這陣子忙著跟朋友出國,跟同事聚餐又要應付長輩介紹對象約會

    開銷愈來愈大常常是左手進右手出

    既然不能節流那就去開源,我研究了刷哪張信用卡最划算

    關鍵字我會打上信用卡 紅利找出相關的問題

    還有信用卡 紅利也算是很關鍵的關鍵詞

    結果被我發現了現金回饋才是王道啊

    所以我整理了在網路上被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關於信用卡 紅利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: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930.png

    花旗20180930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高雄連日豪雨,鼓山區又傳出最新災情!壽山元亨寺旁的萬壽山橋附近山路,今(28)日上午突然崩塌,凹陷寬度約達6公尺,市府獲報後緊急封路,並疏散山下10多戶居民,避免山上泥流沖刷造成更大災害。

根據了解,塌陷路面位在高雄壽山上,過228紀念碑後的橋邊道路。鼓山分局獲報後,已將新樂街、興隆路、柴山聯外道路封路,除放置三角錐及封鎖線,並派員警進行道路管制,目前該處僅限單向通行,並已聯絡養工處派員搶修中。

▲塌陷路面位在高雄壽山上,警方已派員管制。(圖/翻攝畫面)

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信用卡里程數換機票
高雄「防淹神器」曝光 網讚嘆:好罩
輕度颱風燕子形成 對台灣無直接影響信用卡 額度
高雄宣布停班課 民怨:出門了才說!
百貨商場漏水 天花板一秒崩塌如洩洪

信用卡 購物
arrow
arrow

    sekosmbu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