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算是很人性化的一張信用卡信用卡 出國 優惠

    Apple Pay綁定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之後,

    就不用帶信用卡出門,只要用蘋果手機跟蘋果手錶就可以刷了,

    而且現在首刷禮4選1裏面,我首推~

    Apple Pay進行行動支付享5%現金回饋耶!

    而且又有悠遊卡的功能,嗶一下就好

    這麼好用的信用卡真的是大心啊~信用卡 出國 優惠

    關於信用卡 出國 優惠,信用卡各家優惠比較就看我以下的分享了

    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/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:

    花旗20181231.png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1231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台灣的企業前進日本並不容易,華碩在日本市場耕耘多年,3月初還在東京開設旗艦店,也讓華碩日本分公司的社長在鏡頭前曝光,他不僅是位女性,更是施崇棠開拓日本市場的重要角色,到底怎麼在日本這個男權主義社會生存?我們一探究竟。

華碩日本分公司社長呂曉慧:「一開始(客戶)會有這樣的疑問,所謂的外資家樂福 信用卡 優惠的品牌,可是也不是所謂的第一品牌,那為什麼我們就是要聽你的?」為了證明實力跟能力,大多時間都奉獻給公司,Emilie甚至常常帶著小朋友辦公、顧店面,最感謝的人就是老闆施崇棠。

華碩日本分公司社長呂曉慧:「屑屑旁邊的屑屑,把它去掉,一直留下去蕪存菁到最後的那個,精華的東西,我覺得(敢用我),他們膽子比較大,要是我是他們的話,我可能膽子沒有那麼大。」也許就是施崇棠,大膽用人哲學,加上「服務思維」,也讓華碩在日本市場打響名號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

更多東森新聞報導信用卡現金回饋比較

●施崇棠跳森巴舞進場!華碩尾花旗威秀影城買一送一牙抽4台名車

●史上最貴!手工錢滾錢蛋糕 網驚呼:被看到荷包不保

●勒前妻埋荒野「含冤變白骨」 狠夫製造活著假象4年才敗露!
arrow
arrow

    sekosmbu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